向劳动者致敬,歌颂为梦想,履步不停的你

向劳动者致敬

 

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,让我们一起向全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。正是由于大家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,才让我们的国家和社会不断前进。同时也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,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与努力,才使得康鸿集团得以在智能制造、新材料和生物、医疗大健康等领域拥有卓越成就,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。

 

 

客户至上,自我评判,上进,激情。康鸿集团在不断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取得了更大的进展。旗下苏州康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839416)继续在高端装备领域砥砺前行,为客户提供更多3C消费电子类行业、光电装备及汽车新能源等高端制造设备,力争成为该领域的标杆企业。

 

 

苏州惠通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不断拓展新材料与新技术,为全球客户提供液晶玻璃纸,汽车玻璃纸,盖板玻璃纸,特种衬纸等更多新材料,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,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水平。

 

 

我们深知,康鸿集团的发展不能离开每位员工的不断奋斗和努力,正是你们的拼搏和付出,才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信任和支持。在这个特殊的时刻,我们再次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员工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。

 

康鸿员工培训
康鸿员工培训

 

在未来的发展中,康鸿集团将继续坚持感恩做人,敬业做事的理念,继续助力更多客户产业转型升级,加强集团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,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,为全球智能制造做出更大的贡献,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在这个五一劳动节,让我们再次向所有的劳动者致以敬意,再次以最高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,共同创造康鸿集团更加辉煌的未来!